TangLab天津巡游

9月26日,在秋风习习,凉爽舒适的天气中,Tanglab成员在天津开展了团建活动。

Tanglab成员到达天津站


天津作为一个沿海城市,海鲜自然也是特色,因此中午到达天津后,大家首先吃了一顿海鲜大餐。饭后,大家在天津市区内开展了city walk的活动。从海河边走到了瓷房子,欣赏了独特的美术风格。在咖啡厅短暂休息之后又继续步行前往五大道和小白楼,感受了各式各样的建筑风格。最后部分成员还前往茶馆欣赏了传统天津相声,领略了独特的天津文化。

Tanglab成员在瓷房子

  • Copyright: Copyright is owned by the author. For commercial reprints, please contact the author for authorization. For non-commercial reprints, 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.
  • Copyrights © 2021-2024 Tang Chun
  • Visitors: | Views:

请我喝杯咖啡吧~

支付宝
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