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ngLab颐和园踏青

2022年4月27日,TangLab于颐和园进行了踏春活动。

14点从化院出发,大家满怀期待,预想着寄一叶小舟于昆明湖中,品茗赏花。不曾想今天的风力较大,小游船没有开放,于是众人决定乘坐大游船,虽与预期不符,但大家依然兴致不减。游船由北岸开往南岸,下船后,按顺时针方向在湖边游览,由南向北欣赏湖景和百花。到达北岸后,爬万寿山,欣赏宫殿和寺庙。最后,大家在北宫门集合,合影留念。
合影留念

  • Copyright: Copyright is owned by the author. For commercial reprints, please contact the author for authorization. For non-commercial reprints, 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.
  • Copyrights © 2021-2024 Tang Chun
  • Visitors: | Views:

请我喝杯咖啡吧~

支付宝
微信