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angLab新年活动--保龄球初体验

2022年1月20日,TangLab于北京大学中关新园康乐中心保龄球馆进行了新年活动——体验保龄球。

大部分成员都是初学保龄球的新人,但初次体验就取得了不错的成绩,大家基本都打出了“满贯”。全程大家笑语连连,采用不同的风格进行击球。或助跑,或力抛,或轻推……全程的气氛十分融洽。最后,在18局的练习后,大家都对保龄球产生了兴趣,相约下次可以再来体验,争取打出“曲线球”。

当晚,唐老师和大家一起在休息室品尝了KFC“疯狂星期四”和Burger King,大家就TANGLAB的新的一年的做出了更好的期许。

TANGLAB合影

  • Copyright: Copyright is owned by the author. For commercial reprints, please contact the author for authorization. For non-commercial reprints, please indicate the source.
  • Copyrights © 2021-2024 Tang Chun
  • Visitors: | Views:

请我喝杯咖啡吧~

支付宝
微信